close

今天呢~~~~

懶惰的蒨蒨公主起了一大早(AM5:00)參加人生中的第一次路跑(因為很重要所以標紅色的)

因為是第一次參與所以既緊張又期待~~~~

當槍聲一鳴,立馬像個機器人似的與前面跑者一樣,呈現手刀狀態~~~~~衝衝衝!!!!!!!!

 

今天天氣真的非常好,大汗淋漓....盼著終點到來

終於

 

蒨蒨公主跑的過程,每到一次補水站一定喝水,否則我可能撐不到終點(我知道我很遜,畢竟是初體驗,就別太嚴苛了)~~~~~~

頭髮像個瘋婆子

跑完當然要去附近吃個早餐來好好犒賞一下自己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學姊帶領我們到附近一家位於嘉義縣朴子市中正路【豆點】早午餐

【豆點】我真的發自內心想推薦大家

【豆點】是由姊妹共同經營,設備、食材、裝飾都是全家總動員

共同討論後呈現給大家的樣子,感覺的到他們的用

 

 

剛開始還不小心開過頭呢~~~~差點給他錯過了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建築充滿著懷舊的氣息,一進門看到大大的豆點招牌

 

每張桌子都有小板板,上面很貼心的叮嚀洗手,店家還貼心贈送一盤水果

蒨蒨公主的鳳梨一上桌沒幾秒鐘就沒了,這盤是偷拍隔壁桌的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↓洗手台是自己搭建的喔~很Q

↓每張桌子底下都還備有置物籃可放衣服或包包

↓很Q的菜單,名稱都讓我好奇食材是甚麼,下面不僅有文字說明還有可愛的插畫(店家還說,菜單會依食材更換)

卜派口袋菜單顯示出國深造~~我好奇詢問甚麼意思???

店家表示此道食材為菠菜,因菠菜目前非當季食材,此無法供餐

名稱來源我想就不用多說了,想到菠菜必會想到大力水手卜派

真有創意 

所有食材幾乎都是自己種的,很健康

  

 ↓這本有更詳細的菜單說明喔

↓內頁

 ​​​​​​​ 

 

↓瑪格蛋(蛋裡有番茄及九層塔)

 

↓地瓜口袋鑲虎豆(虎豆也是季節限定喔)

 

↓親子口袋裡面是有肉肉的呦)

 

 

 

 

↓黑拿鐵(黑豆奶+嘎逼)

↓滿滿的人潮

↓大家有發現桌子是用古老門製作而成的嗎?

↓每日午餐都只有一種,店家都會每日限做,品嘗後確認口感無誤才會推出喔

當天還有遇到打電話詢問菜單的客人

↓馬鈴薯燉肉飯(飯是五穀飯)

設部幾乎都是純手工敲敲打打來的

櫃台前面還有親手畫的朴子市地圖

↓每日一句

↓店家說樸仔腳是朴子以前的舊名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因為路跑得知一家值得推薦的店

有去朴子可以嘗試看看

很適合放空休息的地方~

食材也很實在

豆點

嘉義縣朴子市中正路119號

電話:05 370 0100

可以電話預約!!!!!

 
 

arrow
arrow

   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