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lide image

跟各位介紹一下這是我的貓咪名叫元寶
是在2022過年認養回家的
第一次養貓其實好多不懂還好我身邊好多貓奴朋友😂

記得有一次我貓奴朋友推薦嘉義東市場一間純天然肉乾
她說那間肉乾品質不錯
而且他也有土雞肉😍😍
聽著朋友介紹半信半疑的買了一包來試試

slide image

店家有好多種口味😻

當時老闆推薦我燕麥跟地瓜口味
一到家立馬開箱試吃
我們家元寶立馬開吃但一根吃不完🙀
之後給有時都隔一天才吃
持續一陣子我中間有在買個幾包給他試
我一直以為元寶不喜歡…後來就沒再買了
直到有一次我人在外縣市
透過監視器發現元寶食慾不太好
我請寵物溝通的同學幫我和元寶溝通(我本人有上過寵物溝通,但後來練習狀況不佳有點停擺了😹)

以下對對話為溝通內容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

同學:你房間有可以看的到外面的窗戶嗎?我問他在幹嘛?元寶回答他在看窗外。
我:有窗戶。
同學:元寶抬起來看一下然後不是很想理我的感覺,他說他很無聊(?我說那我們聊聊天他也不太想理我。
我:問問看他身體有沒有不舒服,我看他今天都沒什麼吃東西。
同學:他剛剛微抱怨了一下你出去都不帶他(?我說有的地方不能帶寵物,而且姐姐過幾天就回來了(有一種很傲嬌在想你回家又不願意講的感覺)。
我:嗚嗚我真的擔心死了。
同學:我把妳很擔心的話跟元寶說,元寶回:她擔心我就不要把我留在家啊!(奪傲嬌?精神感覺很好😹)
我:那你問他如果下次有幾會帶他出門他要嗎?
同學:不要 我不想去陌生的地方,你不要出門就好了。
接著我同學問我:他有很喜歡的肉乾?
我:之前曾經買給他吃,但最近沒有。
同學:他說那你玩回去要餵他吃那個。
我:可惡的小鬼趁機敲詐不過聽完就放心多了,雖然哭笑不得但至少身體無恙😬

以上是個人印象非常深刻的一次溝通經驗
溝通完後
我回嘉義立馬再奔去東市場買肉乾
回家發現他整個愛不釋手
和以前的態度完全不一樣
 
slide image

有次忘記收起來放在桌上一留神,就咬破袋子了

有次更誇張
只要我手裡有肉乾
元寶就把我當樹爬😂
真的愛不釋手
 
slide image

這是我們家的傲嬌貓😹😹

以上是我溝通經驗與肉乾分享
除了朋友推坑的肉乾外個人覺得品質真的不錯
有次購買遇到闆娘,闆娘說有時會用土雞製作
在地也有很多寵物主人會去購買,因為忙碌所以比較沒有宣傳,但他們有網路賣場,也有固定粉絲會購買,日後也會考慮網路經營。

新手貓奴真心推薦😂
天然寵食賣場網址:
myship.7-11.com.tw/general/detail/GM2209169685053
 
arrow
arrow

   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